专题 热点 正文

上海一男子与情人分手后 花2.2万雇保安打断情人腿二人获刑

相爱时你侬我侬,不爱时恨不得弄死对方。上海一男子与情人分手后,花2.2万雇保安打断情人的腿,二人获刑,这样的男人实在太可怕了。下面我们来看看事情的原委究竟是怎样的。

刑拘
刑拘

“你敢跟我分手,我找人打断你的腿!”上海金山,已婚男子顾某因工作原因认识了叶女士,并追求她,很快叶女士与她建立了私下关系。两人在一起四年后,叶女士因为顾未兑现离婚嫁给他的承诺,毅然决定与顾分手。

顾女士为了挽留叶女士,不断给叶女士送礼物表达爱意,但叶女士此时心灰意冷,对顾女士不再抱任何希望,便将顾女士送来的礼物送了出去,比如返回的号码。顾某为了表示诚意,准备了一部新手机、一块名表和8万元现金,交给叶女士的同事,让她转交给叶女士,但最终还是被退回了。

这时候,顾总觉得自己“诚恳”,却被对方这样对待,非常丢脸。尤其是顾某想起两人相爱的画面,更让他气愤不已。所以,顾某也萌生了报复叶女士的念头。

于是顾某贿赂了保安张某,叶女士下班回家去车库取车时,用事先携带的消防扳手打了叶女士的腿,迅速逃离现场。随后,顾某按照约定向张某支付了2.2万元作为“报酬”。经鉴定,叶女士的身体损伤为左侧腓骨远端粉碎性骨折,属于轻伤。

事发后,警方立即根据线索展开调查,迅速将作案的张某抓获。张某到案后,如实供述是受顾某指使作案。次日,顾某也被警方逮捕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