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房贷贷款合同在哪里拿 房贷合同有几份

现在很多人都是通过申请房贷来购买房产的。而想要申请房贷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并且,在申请房贷的时候还需要签订相关的房贷贷款合同。但是,有很多人不了解怎么拿合同。下面看下房贷贷款合同在哪里拿?

房贷贷款合同在银行就可以拿。不管是商贷、公积金贷款或者是组合贷款,都是由银行来放款的,因此借款人主要是和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在签订合同时,一般是一式四份,合同签订好以后,用户当场就可以拿到自己的那一份,并不需要等放款才能拿到。

一般来说,房屋贷款合同一共有四份。一般商业贷款买房,房屋贷款合同一式四份,贷款银行一份、房管局一份、开发商一份、贷款人一份。如果是公积金贷款,那么就是六份,另外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公证处各持一份。房屋贷款合同是很重要的文件,如果贷款人发现自己没有贷款合同,那就是在贷款银行,银行办理完抵押登记放款以后,就可以联系银行工作人员去领取贷款合同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