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门槛低的贷款app有哪些 这几个下款快

从实际小额贷款平台的申请门槛来看,可能只需要提交身份证即可申请。有些平台需要借款人提供公积金,有些平台需要提交社会保障或满足其他申请条件。因此,对于普通合格用户,如果他们不选择合适的平台,很容易导致贷款申请被拒绝。那么门槛低的贷款app有哪些?

1、苏宁任性贷。想要申请苏宁任性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3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5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在当天到账。

2、还到。还到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随机电话回访,还可能会回访联系人,大家要慎重考虑。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有信用卡,能根据要求提交个人资料即可。

3、新浪分期。新浪分期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31000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提交申请后注意接听口子的回访电话。

4、人人贷。只要大家能够顺利通过人人贷的系统和人工审核,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可以通过提交公积金等其他资料来提额。

5、平安智贷。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所在城市有平安银行的用户,在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学历等个人资料就能申请平安智贷。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并且口子没有人工电话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