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激活方法如下

虽然信用卡很方便,但它也很容易给用户一种信用卡消费的欲望。大多数用户在成功申请信用卡后无法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所以对于持有多张信用卡的用户来说,想节约是很难的。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激活方法如下。

1、电话激活。拨打客服热线95568,根据语音提示办理激活,也可以在拨通电话之后转人工服务激活。

2、手机银行激活。下载全民生活app,登录之后在个人中心选择“卡片激活”办理。

3、微信激活。关注“民生信用卡”微信龚总好,绑定个人信用卡点击下方菜单进行激活办理。

4、网站激活。用电那访问民生银行信用卡官网,祖册登录后也可以激活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式如上,如果都不想用这些方式,也可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信用卡到发卡银行进行激活。信用卡到手之后记得激活,否则不仅会影响个人刷卡,而且就算是不激活的信用卡也可能产生年费。信用卡激活后,及时在卡背面签名,主要防止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