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申请就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想下到款的用这几个

近几天想来许多小伙伴们都是在盲目跟风申请办理融亦花、小橙意等网贷口子,尽管先前这种贷款口子有轻度放水的征兆,但很快就恢复过来了,因此盲目跟风申请办理的许多客户最终都被拒了。那么申请就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1、金童口袋。想要申请金童口袋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樱桃借呗。樱桃借呗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3、小赢卡贷。小赢卡贷目前有人工电话回访,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以免导致被拒。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8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4、随借。只要是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有信用卡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随借。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5、滴水贷。滴水贷只面向信用良好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