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怎么查自己有无房贷记录 四大方法供你选择

很多人办理房贷后不知道到底是哪个银行的,也不知道还款还了多少期还有多少没还等,就想在网上去查询下自己的房贷信息。那么怎么查自己有无房贷记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发卡银行网上查询:在我们要查询房贷贷款的时候,找到这个银行的网上APP,登录进去后输入第一次开卡时的密码,不是取款密码是银行柜面人员让您第一次输入的查询密码,否则会登录不上去。

2、银行柜台查询:如果想要得到更详细的信息,可以直接携带好本人的身份证件,前往持卡行的柜面,找寻工作人员要求打印明细清单,这样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贷款详细记录。

3、登陆网银查询:如果你开通来该银行的网银话,可以直接登录网上银行,然后输入自己的账户密码实名认证后,就可以查询到个人贷款信息,并且还可以看到还款的明细。

4、银行网点查询:如果你申请的是房屋抵押贷款的话,可以直接前往办理按揭的银行网点进行查询,找到银行工作人员后,就可以在银行网点柜台打印还款明细,欠多少?还多少?剩多少?都可以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