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余秀华自述被家暴前警方已介入 家暴过程全被曝光!

余秀华是一名脑瘫女诗人,因为和90后男友相恋引起了极大关注。没想到近日这对恋人竟然在直播前发生争吵,甚至男友还暴打余秀华。现在余秀华自述被家暴前警方已介入。原本两人过着幸福的生活,为何会出现这样的事件呢?下面来了解下。

余秀华家庭
余秀华家庭

根据了解,余秀华46岁,杨槠策32岁,两人相差14岁,他们的关系曝光后,经常秀恩爱,甚至还拍了婚纱照,不少人都觉得他们是真爱。然而才过一段时间,余秀华就公开曝光被男友家暴,在微博发文称,在神农架的时候,520那天,一个女人给他发了1314、520、我心里不舒服,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我给他扣帽子,就掐我脖子,差点掐死。

如果他没有删监控视频,应该还在第二天,很多人去看我,他还是打了我。这一次,他不停说我儿子是傻X,我骂他女儿,他抽了我上百个耳光。记者从余秀华生活地石牌镇派出所获悉,在余秀华微博自曝前,派出所曾介入她被打事件。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