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躲房间将500万存款账户发骗子 诈骗手段曝光太惊人

如今这个社会,电信诈骗的事件频繁发生,国家为了防止市民被骗,也一直在大力宣传反诈常识。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躲房间将500万存款账户发骗子,民警以及其丈夫就算敲门或者打电话都不接,简直是令人感到震惊!究竟骗子有什么魅力,可以将这名女子骗得团团转?

电信诈骗
电信诈骗

根据了解,南京警方接到一则反诈预警信息,立刻赶到当事人关女士家,但敲门无人回应,电话也无人接听。随后民警紧急联系其丈夫文先生,没想到女子竟然把自己关在小房间,继续和骗子通话,甚至还将自己的银行卡和密码都告诉了骗子。

这名女子如此有钱,应该是一个精明的人才对啊!为何骗子打电话来,就如此相信他的话语呢?其实不是骗子有多高手段,只是骗子懂得人的心理,而且骗子对于女子提前了解清楚了她的个人信息,所以骗子的话才会让女子信以为真

当女子在向骗子开始进行第一笔50万元转账的时候,警方和银行立即启动紧急止付程序,及时冻结了500多万元资金,避免了损失。幸好民警以及银行及时出来制止,不然这名女子被骗光了钱也不知道。这也提醒广大市民,遇到不明电话时,一定不要相信对于的话语,对于要求转账的行为,务必要杜绝,必要时候要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