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学校长在夜店与多女子亲密被停职 内幕曝光简直不忍直视

身为一名教育人员,就应该具备良好的自我修养,所谓学博为师,身正为范。近日,网传广西藤县第一中学校长陈文不当行为的视频,引发广泛舆论关注。据最新消息称,中学校长在夜店与多女子亲密被停职,一起去看看吧。

亲密照
亲密照

网传的视频显示,在夜店中,一名身着衬衫、戴着眼镜的男子在酒吧内和多名女子一起摇摆,并且多次和周围女子做出亲手和亲脸等亲密动作。不仅如此,该男子还侧身搂抱身边的女子,满脸笑容。有网友称,戴眼镜男子为广西藤县一所中学的校长陈某。

7月5日上午,该校一名值班工作人员称,该校校长确实叫陈某,他们也注意到网传的内容,此事以当地教育局的正式通报为准。学校正在开会,至于会议内容是否是关于此事,他暂不清楚。据消息,藤县教育局7月5日发布情况通报称,7月4日,网传藤县第一中学校长陈文不当行为的视频,引起舆论关注。目前陈文已被暂停职务,接受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