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雪莲5毛一包的定价13年没涨 5毛钱的情怀没有塌房

5毛钱一条的雪莲冰棍想必和多人都吃过吧!最近雪莲被传塌房到底怎么回事?据悉,雪莲5毛一包的定价13年没涨过,堪称是良心企业了。老板表示,雪莲生产车间都是净化车间内全自动生产,所以不存在塌房的情况。

雪莲
雪莲

近日,定价5毛钱一包的雪莲冰块冲上了热搜。有网友爆料称,某冰淇淋的生产车间凌乱不堪,地上散落着冰块。因其外观和包装与国内品牌“雪莲”相似,传闻“雪莲冰块塌房”。对此,雪莲官方账号连夜注册,并晒出车间照片,澄清自家工厂干净卫生,而网上晒出的图片并非雪莲,“净化车间全自动生产,5毛钱感受,安全的食物,没有塌房。”

记者了解到,雪莲冰块的产地在山东临沂。作为一个有27年历史的品牌,目前只生产“雪莲冰块”单品,售价5美分,13年未涨价。

“网上上传的车间脏乱差的图片,对我们雪莲来说是一种伤害。作为一个有27年历史的食品品牌,我们车间现在已经全面实现自动化生产,生产出来的冰块是完全符合标准。”相关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在发现有人抹黑产品后,他当天注册了公司的抖音账号,展示车间的真实情况,“我现在还不太会拍视频、做抖音,没搞明白应该怎么做。目前发的抖音都是图片形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