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长期不感冒与经常感冒的人 老了以后谁更健康寿命更长呢

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有的人经常感冒,时刻在打针或吃药,也有人的长期不感冒,者让人很是不解。长期不感冒与经常感冒的人,老了以后谁更健康?寿命更长呢?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清楚。

感冒
感冒

感冒在临床上的学名为“上呼吸道感染”,其实出现的病因就是病毒感染。由于低温或温差比较大,所以病毒更容易入侵集体。在感冒时出现的流鼻涕、咳嗽、发热等症状表现,其实都是人体免疫系统正在和病毒对抗引发的炎性反应。网上很多人认为,长期不感冒的人不是好症状,其实长期不感冒的人其实免疫能力更好。因为人体内完善的免疫系统,正是身体自带的“医生”,它们存在的目的就是对抗和清除机体入侵的病原体,这包括了细菌和病毒。

而所谓的不感冒者容易生大病,特别是癌变,其实是谣言来的。至于老了以后谁更健康寿命更长,一个人的寿命长短,和自身因素有很大的关系。良好的心态,健康的生活和饮食方式,才能更有助于长寿。人的长寿和感冒并没有多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