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5毛钱的雪莲塌房了?官方回应生产环境干净安全

平价冰棍5毛钱一根的雪莲想必大家都吃过吧?最近有网友报销称5毛钱的雪莲塌房了,这是怎么回事?官方回应称,网友爆料的雪糕冰块问题生产车间并非雪莲的生产车间,雪莲卫生安全有保障,大家可以放心吃。

冰淇淋
冰淇淋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某冰淇淋冰块因车间卫生问题被查处,多张图片显示其生产环境堪忧。因与《雪莲》长相相似,故传#雪莲塌房了#。顿时在网上引发热议。

受影响的雪莲官方连夜注册平台账号并晒出车间照片回应:净化车间已全自动化,5毛钱的感觉,安全的食物,没有倒塌的房子。并发布公告: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很多商标雪莲冰块,并非都是散乱差的作坊生产的。

也有网友指出,被曝光的冰激凌块的名字叫“莲雾”,但外形酷似雪莲,被误解为“雪莲塌房”。截至发稿,雪莲冰块的账号注册一天粉丝就涨了近20万,仅第一条回应视频点赞近50万,足足刷了一波情怀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