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停息挂账的方法有哪些 方法如下

建行作为中国的四大银行之一,资产巨大整体实力雄厚,因而好多人在信用卡开卡的过程中会挑选建行。可是由于近些年,经济发展的下滑,许多人遭遇下岗的隐患,甚至连信用卡也还不起,只有和银行办理停息挂账。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停息挂账的方法有哪些?

一般想要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停息挂账,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申请,持卡人在申请时准备好相关材料即可。建设银行信用卡停息挂账的申请办法聚体如下:

1、主动联系银行。持卡人发现自己无法一次性还清所有欠款,想要办理停息挂账业务的话,需要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建设银行,说清楚自己的财务情况,然后提出停息挂账申请。

2、打电话给银监会进行投诉。如果建设银行不同意持卡人的停息挂账申请的话,持卡人可以修改自己的方案,再次提出申请,并且打电话给银监会或建设银行总部,请求对方介入,将会提高申请通过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