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成都一公司人事称大专生只值200 启出科技是干嘛的?

6月29日,有多位求职者表示,成都一公司人事贬损求职者,称大专生只值200、招来看门。信息显示,涉事人事来自成都启出科技有限公司。那该公司是干嘛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成都一公司人事称大专生只值200
招聘

网传的截图显示,该人事与求职者聊天时说“大专不要,大专就像股市一样,一直会跌。”“这样你可以来公司,看看你值不值得起200。”对此,招聘平台工作人员表示,平台不允许企业说出这种话,如果核实属实会对该公司账号进行限制功能。

梳理发现,涉事人事来自成都启出科技有限公司。企查查APP显示,成都启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法定代表人为张鲡芦,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研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此外,该公司2021年企业年报显示,公司社保信息参缴人数为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