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00后女生入住酒店遭老板私信骚扰 光着膀子拿着菜刀站在门口

女生外出居住酒店的话,一定要选择安全的酒店,确保自身安全。然而,有两位00后女生入住酒店遭老板私信骚扰,该老板发给女孩的信息,十分露骨。据悉,老板还光着膀子,拿着菜刀站在女孩的房间门口,简直是太可怕了!

女子被性骚扰
女子被性骚扰

入住酒店,突然遭到老板性骚扰,换作谁都会非常害怕!据报道称,近日,河南郑州。两位00后女孩爆料称,自己在四季酒店(南三环地铁站店)入住时,遭受到老板的性骚扰。据悉,警察赶到时他在门口光着膀子拿着菜刀。

根据其中一名女孩朱女士称,因为这家店是新店且评分高,便定了这家酒店。26日晚在酒店洗漱完,收到了平台官方号的私信了。她说,开始是询问身份信息,之后的内容让她感到害怕,于是自己和朋友报警。而且,在报警之后,老板竟然想要强行进入房间。而事后,老板称是自己喝多了做出的事情,但两人并不接受他的道歉。朱女士说,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后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