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上海公交坠河救人者回忆事发经过 将驾驶员救出无大碍

就在今日,上海市发生了一起公交车坠入河里事件,所幸的是车上没有乘客,但有一名驾驶员。然而,现在上海公交坠河救人者回忆事发经过了,当时看到了驾驶员卡在驾驶室里,随后立即将驾驶员救了出来。

公交车坠河
公交车坠河

简直是太惊悚了!公交车突然坠入河里。据报道称,6月28日10时47分许,上海人民东路南祝路附近,一辆公交车滑入路边河道。经初步调查,事发时公交车上除驾驶员外无其他乘客。其中,目击者餐饮店老板周先生参与了救援公交车司机的过程。

周先生目睹公交车冲下河里,周先生称,刚开始他以为车上没人,“过了大概一分钟左右,看见车上有气泡,我感觉有人,所以就尝试下水去看看。”周先生说自己每个座位都摸了一遍,没有摸到落水的乘客;然后走到车子最前面,发现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随后,周先生与一位美团外卖员,以及其他几人,合力将司机救了出来。

所幸的是,司机并没有大碍,有一定意识,还询问救人者是谁。后续相关部门赶到现场处置情况,他也就离开了。让大家疑惑的是,公交车怎么突然冲去河里的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