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22年7月起多地电动车三轮车老年代步车 又迎来5个消息

时间过得真快,即将迎来7月份,对于车主来讲,及时关注新规变化,更有助于自己安全上路行驶。2022年7月起,多地电动车、三轮车、老年代步车,又迎来5个新消息,涉及的车型比较广,一起去看看吧。

电动车新规定
电动车新规定

本次规定涉及的车型很广,主要有这5大新消息:第一、陕西超标电动自行车过渡期延长三年;第二、广东在7月1日起,电动车进楼入户最高罚千元;第三、7月1日,东莞未办理登记上牌且未进行预登记的电动车开罚;第四、7月1日起,三亚停止超标车上牌,未上牌的超标车不得上路;第五、聊城7月10日起,低俗三轮、四轮老年代步车禁行,并严查等。

以上5个新消息将在7月1日起将会实施,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现在的电动车管理,其实还是为主力,其中4条都来自电动车的新规消息,而且电动车不再全部只是无牌不能上路,未戴头盔不能上路等消息,出现过渡期、电动车入户等更多元化的消息,意味着,电动车管理的制度,已经越来越完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