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支付触发交易额度限制怎么解决 四大行额度限制多少

现在我们基本上都是使用移动支付来进行消费结算的,现金支付已经很少见了。不过,在使用移动支付需要帮自己的银行卡绑定到支付软件上,并且交易是有额度限制的。那么,下面看下支付触发交易额度限制怎么解决?

在使用支付宝用银行卡、信用卡付款时,会有交易额度的限制。这个限额是由银行方设定的,用户无法进行修改。因此当触发交易额度限制,建议更换其它的银行卡或支付方式完成付款。比如说农业银行借记卡,每日支付限额5000元,这个限额就无法解除。

目前,四大行的银行卡支付限额金额如下:中国银行的支付限额:单笔1万、单日1万、单月无限额;农业银行的支付限额:单笔1万、单日1万、单月30万;工商银行的支付限额:单笔1万、单日10万、单月10万;建设银行的支付限额:单笔1万、单日5万、单月10万。如果支付时提示超限,建议更换其他银行卡或者其他付款方式进行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