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核酸检测查不到结果怎么办 三大方法介绍

最近各地的疫情比较严重,很多地方都在做核酸检测,做核酸之后,是要等待结果出来的,可是自己的结果还没有出来,那么核酸检测查不到结果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联系工作人员

自己明明做了核酸,可是却没有查询到核酸检测的结果,其实可能是信息填写错误的原因,要知道,如果输录的信息和自己的信息不一致的话,结果自然是查不到的,比较着急的话,是可以联系工作人员的,必要时是要重新检测一次的。

2、耐心等待

明明做了核酸检测查不到结果怎么办,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也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如果核酸检测的人数较多的话,其实可能存在结果延迟的情况,大家是可以耐心的等待结果出来,如果比较着急的话,也是可以询问工作人员的。

3、打电话

大家在网上查询结果没有查到的话,也是可以打电话的,在信息填写没有错误的情况下很久没有结果,可能是漏了,可以拨打相关检测机构电话,不过也有可能是检测机构信息未上传,以武汉为例,在武汉是可以拨打健康武汉官微客服电话027-12320反馈相关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