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一家5口4人被拐女子找到父亲弟弟 悲惨的一家太可怜了

人们对于人贩子十分痛恨,因为他们的拐卖,导致无数家庭破碎。近日有消息称40年前一家5口4人被拐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女子找到父亲弟弟,但是妈妈妹妹还没有消息。这一家人实在是太悲惨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儿童被拐卖
儿童被拐卖

人贩子实在是太可恶了,为了钱做出拐卖儿童妇女行为,人们恨不得杀死他们。“41年了,我终于找到弟弟了!”23日,一直在寻找母亲和弟弟妹妹的蔡右群告诉记者。她介绍,自己老家在重庆江津,41年前父亲到福建打工,一家人也跟着过去,在福建南平一出租屋里,先是母亲失踪,之后她、妹妹、弟弟被拐走,一家5口只剩下父亲一人

被拐时,蔡右群7岁已经有些记忆。后来她长大后,一心只想找回自己的亲人,在各大平台上发布着寻亲的信息,除了要寻找妈妈,她还要寻找弟弟蔡右军、妹妹蔡右红,此前她还一直在寻找父亲

这个家庭实在是太不幸了,原本幸福的一家人,却因为被人贩子拐卖,弄得支离破碎。蔡右群说,亲人被拐走后,自己内疚了41年,“我是老大,如果我当时保护好了弟弟妹妹,就没有这种事,我宁肯被拐的只有我一人,因为我当时已经大了,我能找到回家的路。”

在2017年的时候,蔡右群找到了亲生父亲,但是在与父亲相认两年后,父亲抱着遗憾离开了人世。如今广东警方通知她,弟弟已经找到了,人在广东。她希望,寻回弟弟后能带弟弟到父亲的坟前,给父亲磕三个头,让父亲看看弟弟。同时,她也会继续寻找妈妈和妹妹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