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男子到美容店乞讨疑迷晕女员工 对女生欲行不轨太禽兽

如今这个社会,人们经常在街上看到身上穿着和尚长袍的男子。然而遇到这样的情况,大家要留意啦!近日有消息称在浙江有一名男子到美容店乞讨疑迷晕女员工,幸好女子反应够快,当即跑出门口向路人求救,下面来了解下事情的经过。

男子疑迷晕女员工
男子疑迷晕女员工

根据了解,这名男子身上穿着和尚的服装,进一家美容院内,以化缘为名,实际是另有目的的。女员工表示,当时这名男子进入店内后,在与其交谈时,自己的双脚突然感到麻木,似乎不听自己的使唤一样,令女子的心里感到惊慌。随后趁“和尚”不留神,她用尽全身气力跑出店外,反手将店门锁上,并大声向路人求救。

这名女员工跑出店后,身体躺在地上双脚不断颤抖,口中发出痛苦的哀嚎声。有目击者称,女子是因为被下药了,如今没有解药所以会这样。发生这样的事情,立即有路人报警。随后,医护人员把女员工送往医院救治,而那名下药的“和尚”也被警方带走调查。

这名身着和尚的服装的男子究竟是什么人?为何进入美容店后,女子身体就出现问题?难道是想对女子欲行不轨?对于事件的真相,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