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男生高考查分朋友连喊18声好 看到成绩的一刹那十分激动

对于今年高考的考生们来说,现在到查成绩的时候了,在查成绩的时候会十分激动,担心自己没有考好。近日有一名男生高考查分朋友连喊18声好,原来这位朋友预计可以考到545分,查了成绩后竟然有547分,所以他十分激动。

高考成绩查询
高考成绩查询

根据了解,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贾同学陪好朋友高考查分,看到成绩的一刹那激动到连喊18声“好”。贾同学介绍,查成绩之前大家都很紧张,朋友点确定的一瞬间还用书盖住屏幕上。朋友估分545分,最终成绩547分,能跟估分如此接近大家也非常惊讶,非常为他感到高兴。

如今全国各地的高考分数线出来了,以内蒙古高考分数线为例:文科本科第一批459分;本科第二批366分;理科:本科第一批427分;本科第二批323分。这位朋友考到了547分,这简直可以说是一名学霸。当然,他能有如此成绩,也是他努力得来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