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深圳出行标配48小时核酸证明 或当日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

在疫情之下,有很些地区要求人们出行需提供核酸检测的,特别是公共密闭场所,一定要核酸检测。这不,现在深圳出行标配48小时核酸证明,或者是当日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下面来看一下深圳疫情最新消息吧!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根据深圳卫健委消息,6月22日0-24时,深圳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深圳报告。此外,由于6月18日以来,我市出现多起确诊阳性病例。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

对此,深圳发布了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要求,从6月24日零时开始,进入全市交通场站(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客运码头、地铁站)、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地铁、公共汽车、出租车、网约车)、进入公共密闭空间等须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当日(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因此,深圳的市民们出行,要准备48小时核酸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