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借款秒拒哪里还能借到钱 这几个可以借

大部分朋友在申请办理网贷口子时,很少会出现被秒拒的状况。一般被秒拒是连系统的基本审批也没有通过,或者是资质很差,要么是被系统软件风险控制了。那么借款秒拒哪里还能借到钱?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可以借到钱的平台。

1、甜橙借钱。甜橙借钱会在提交申请后进行随机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2、富宝袋。想要申请富宝袋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

3、羊小咩。羊小咩的借款金额最高是8万元,实际下款多半是在2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12期,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等个人资料。

4、来分期。只要是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620以下的用户都可以申请来分期,但在申请的过程中还需要提交人脸识别、身份证等个人资料。目前该口子提供的下款额度最高是20万元,并且使用期限最长不超过24期。

5、桔子分期。桔子分期目前只针对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的用户,并且需要大家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再提供身份证、联系人、淘宝等个人资料就可以。口子提供的额度最高是5万元,但一般下款都是在1000-6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