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粒贷被拒是什么原因 带你了解清楚

现如今,大伙儿不但可以使用微信来社交,还能够根据微信来申请办理许多信贷业务,例如微粒贷借款。但手机微信合作的小额借贷产品也不容易申请办理,很多人在申请办理微粒贷时都被残酷拒绝了,那么微粒贷被拒是什么原因?

1、个人信用不良。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虽说只是一个互联网银行,但对于借款人的要求并不低,尤其是信用方面。如果大家的个人信用报告出现不良记录,那么被拒贷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如果大家是因为这类原因被拒贷的话,可能需要等待1-2个月之后再重新提交申请。

2、微信有不良使用记录。在微信使用过程中,大家千万不要有任何不良记录,比如说传播不良信息,发布违规资讯等,一旦出现这类行为,那么微粒贷也是无法申请成功的。所以,大家在使用微信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行为,否则短期内只能放弃微粒贷了。

3、电话审核表现不佳。目前,微粒贷在审核过程中会安排电话审核。若是借款人在接受电话审核时,表现的过于慌张,或者是提供的信息前后不一致,那么被拒贷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对于这类情况,大家只需等待几天就可以重新提交申请了。

4、以往有微粒贷违规使用记录。还有的朋友是在归还贷款之后,再申贷被拒绝了。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上一笔微粒贷订单存在不良使用记录,比如说逾期还款导致的。对于这类情况,只要大家还有授信额度,过一段时间就能有机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