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凌晨时分湛江一男子喝了2瓶白酒后跳海轻生 警民联手成功施救

很多人遇到不顺心的事,都会喝两口酒解闷,但是有人喝酒后想要轻生。凌晨时分,湛江一男子喝了2瓶白酒后跳海轻生,警民联手成功施救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跳海轻生
男子跳海轻生

6月13日凌晨3点左右,经开区公安分局乐华派出所接到110警情,称其朋友在朋友圈发布了一些轻生的话题和图片,最后一张照片显示在某公园海边,目前联系不上。接警后,乐华派出所立即携带救生装备赶往事发地点。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在公园附近海域进行搜寻,并很快在一处海边找到漂浮在海面上的鞋子、衣物及酒瓶等。

凌晨3时30分左右,民警林泉波看到在距离海边10余米的海面,一个人影在海浪冲击下时隐时现,怀疑是轻生男子,随即下海救援。没多久,民警和报警人在海上将男子抬到沙滩处。了解到,男子因为生活不顺心、心理压力大,便独自到海边饮酒,当晚他一个人喝了2瓶白酒,随后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最后,民警在其朋友的帮助下,联系到了他的家属将其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