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巴菲特“最后的午餐”1.28亿成交 刷新最高记录!

一直以来,股神巴菲特的午餐非常受欢迎的,有很多人为了和巴菲特共进午餐,争破了头。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最后的午餐”已经正式开拍,不知道最终成交价是多少。据悉,巴菲特“最后的午餐”1.28亿成交同,这是史上最高记录了。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截止目前,股神巴菲特午餐活动已经进行有22个年头了,而今年将会是巴菲特“最后的午餐”活动。根据北京时间6月18日上午10时30分,最后一届“巴菲特午餐拍卖会”的拍卖结果出炉,成交价为1900.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8亿元),刷新了最高纪录。

现在有很多人对买家的身份非常好奇,究竟是谁拍得巴菲特的最后的午餐呢?目前,eBay官方并未透露究竟是谁拍得了此次慈善午餐。据悉,中标者最多可以携带7人与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Smith&Wollensky牛排餐厅共进午餐,具体的时间由双方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