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LOL新英雄尼菈CG有哪些技能 她的武器大招令人惊讶

LOL又公布新英雄了,这次新公布的英雄是尼菈CG。对于玩家而言,了解英雄人物的技能和武器大招,才能在玩游戏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那么问题来了,LOL新英雄尼菈CG有哪些技能?据一些玩家称,尼菈的武器大招令人惊讶,是一个能力强大的人物。

玩家玩游戏
玩家玩游戏

英雄联盟官方昨天晚上爆料了新英雄尼菈CG,其中展示了尼菈的游戏内形象以及技能演示。这是一名拥有水系魔法的欢乐使者,同时也是可爱又迷人的近战射手。谁又能想到,卑尔维斯刚刚加入到召唤师峡谷不久,下一位新英雄很快就要登场了。

通过官方放出的CG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尼菈拥有操作水元素的能力,而她的武器则是印度软剑。从尼菈的武器和形象也能看出,这应该是一位印度女英雄。不少玩家表示这武器非常炫。

而作为一位ADC射手英雄,尼菈也拥有自保能力,并且和莎弥拉有些相似。她可以挥舞软剑来格挡飞行道具,类似于莎弥拉的W技能。尼菈还拥有位移能力,位移的目标可以是敌方英雄,也可以是友军,这也和莎弥拉之前的E技能相似。而尼菈的大招,应该是拥有和皎月的R技能一样的效果,在短暂延迟之后,将周围的敌人拉拽到自己身边。

根据之前的爆料信息来看,尼菈的登场时间应该是在12.13或12.14版本。12.13版本美服更新时间为7月13日,12.14版本登场时间为7月27日(国服次日更新)。而美测服会提前一个版本更新,也就是说,最早在下周三,最迟在下个月,尼菈将登陆美测服,同时最迟在7月底前,尼菈应该会在正式服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