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整容后遗症多久会出现 一般在术后6个月之内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无论男女都有一个爱美之心,所以很多人因为自己的自身不足,所以如今很多人都跑去做整容了,有很多人想知道,整容后遗症多久会出现?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整容后遗症出现时间一般在术后6个月之内,后期出现的症状一般不属于整容后遗症。整容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是否会加速衰老、是否会存留后遗症。

激光、注射、线雕手术在短期有一定效果,在6个月后效果会略有下降,手术坚持的时间比较长,但在3-5年后也会出现松弛反应。随着时间推移,几乎整形状态都会恢复到接近术前状态,如果要保持年轻,就需要在相应时间内再次进行整形或者整容治疗。

整形治疗所放置的假体、注射物也会出现不良反应,取决于注射物和假体类型。一般假体在几年后或十几年后会出现不良反应,正规注射物根据可吸收性与不可吸收性,会在1年左右出现不良反应。如果1年内没有出现不良反应,说明注射物已被吸收。永久注射物与假体相同,在几年后或十几年后会出现不良反应,但也有可能不出现,因为相对注射剂量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