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张卫健为什么突然不红了 突然消失的原因是什么

提到张卫健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张卫健在此前曾因为一档综艺节目重新回归到人们的视线中,让众多网友想起了他曾饰演的齐天大圣。不过网友们知道张卫健为什么突然不红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张卫健的演出职业生涯可谓是起起落落,也就是在出演《小鱼儿与花无缺》的状况下,他招来事儿了,张卫健饰演的鱼群和谢霆峰饰演的花无缺有一场戏是那般的:"小鱼儿与花无缺看到弑父仇人江别鹤已过世,向前诛十族"。

事儿一出就立刻导致巨大反映,也是导致国内那时早就很著名的演艺圈大佬的三十多名大力支持王伯昭。于压力,谢霆峰张卫健到医院门诊探望王伯昭,很有可能是因为赔偿难点彼此之间仍未保证协商,王伯昭一纸起诉状,马上将张卫健谢霆峰告到人民法院,缘故是故意伤害。

这件事情的结果是王伯昭因为人民检察院无证据而未作可用,张、王两人发表道歉而结束。而张卫健和谢霆峰的用户反馈也急速减少,谢霆峰也是因为这事恬静好多年。

而且这段时间的张卫健发生了很多事情,他的二弟在得了抑郁症之前一直都是张卫健的艺人经纪人,却突然在张卫健工作中低谷期时对外界宣称张卫健拘押他七年,不给生活费,此次事件最终以张卫健协作母亲传来的声明"张卫健过去数十年对家人行孝竭尽所能,肯定没有内疚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