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银行低息贷款有什么要求 不同类型贷款要求不同

平常生活中,在所难免碰到急需用钱的状况,由于家世并不是很富有,因此亲人也许没法关照,自身户下都没有可变现的资产,只有去银行申请贷款来减轻经济发展压力。听闻银行有低利息贷款是非常低的,那么银行低息贷款有什么要求?

1、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是不需要抵押担保的,完全凭借借款人的信用去办理贷款,这就要求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征信报告上不能有多次逾期还款记录,以及呆账、代偿等特殊交易记录,同时还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个人负债也不能太高。

2、抵押贷款。这类贷款有两方面的要求,一是抵押物,另一个是借款人。对于借款人的要求和信用贷款类似;而对抵押物的要求则是具有流通可变现性,具体还要看抵押物的类型,大家需要咨询贷款行问清楚。

事实上,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贷款,要让银行给的利息比较低,贷款人关键还是要从个人资信条件入手,像经济实力比较雄厚的,可以成为银行的优质客户,比如在银行存大额定存,买理财产品等增加在银行的贡献度;没资产的尽量选择平时有业务往来的银行,比如工资卡银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