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房贷会因为流水不够拒贷吗 流水不够可以这样补救

众所周知,抵押贷款对借款人有严格的要求。借款人除符合个人信用条件外,还需要提供相应的信息,其中银行流水至关重要。银行通常会检查流水金额和性质。看到这里,有人会问,房贷会因为流水不够拒贷吗?下面来看看。

房贷会因为流水不够拒贷吗

银行流水不够,房屋贷款很可能会被拒绝。要知道,借款人提供的银行流水金额最好和收入证明上的金额相匹配,且不能低于月供额的2倍,毕竟银行流水才能体现借款人的稳定性和保障性。此外,流水时间要持续半年以上,从贷款时的日期往后倒推,且每月时间、金额都要固定。流水性质可以是工资流水,也可以是转账流水,还支持自存流水,但流水里不能有借款、中介转账等字眼。

房贷流水不够怎么补救

1、共同贷款。房贷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已婚人士可以以夫妻共同贷款的名义买房,单身人士可以和父母等直系亲属共同买房,只要确定好主贷人和次贷人即可。而且,银行要的资料,双方都需要提供,有两个人的流水才能弥补个人流水金额低的不足。

2、提高首付金额。首付比例高,贷款金额就会相应减少,每月月供的金额也会有所减少,对流水的要求也会有所降低。

3、延长期限。贷款期限最高为30年,但也有人只贷20年,期限短月供金额就高,流水要求也会比较高。相反,若延长贷款期限,期限长了,月供金额就会减少,同意的流水金额也会相应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