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乃亮:今后也应尽量远离投资 合伙公司逃税受拖累

近日有消息曝出,贾乃亮的公司因为逃税被罚款了,贾乃亮表示:今后也应尽量远离投资。原来贾乃亮与人合伙的公司因为逃税被罚款了。他作为明星同时又是合伙人,出了事矛头自然就指向了他。

逃税
逃税

今日,贾乃亮发文回应合伙公司被罚款17万元。他说:“这几年我投资了两三个公司,但我真的没有权力也没有能力参与经营管理,这些年我从来没有从被投资公司那里拿到过任何投资收益,今天的热搜都让我深刻反思了自己,未来我会加强与创业团队的沟通,定期进行监督检查。”

最后,他还表示:“我的‘投资黑洞’应该尽量远离未来的投资,深刻反思。”不过,网友们并不认同贾乃亮的说法。众所周知,他在海南有一家公司,最近在那里工作和生活。他说远离投资是什么意思?

在贾乃亮被罚款的公司里,他和李小璐都持有4%的股份,说明两人还没有完全分道扬镳。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公司合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