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东方农产品贵?董宇辉:谷贱伤农 种地的人越来越少

董宇辉做抖音主播前,曾是西安新东方的一名老师,8年带过50万学生,在新东方成立东方甄选直播间后,董宇辉转型成为一名带货主播。如今董宇辉火出圈了,有网友询问新东方农产品贵,这是怎么回事?董宇辉表示,谷贱伤农,一起去看看吧。

新东方直播带货
新东方直播带货

新东方主播董宇辉直播带货火了,很多网友都表示愿意购买新东方直播间产品以表支持。近日,在采访时,被问到新东方直播间农产品贵时,董宇辉表示,谷贱伤农。一个东西如果彻底没有利润,那么农村就会越来越少人种地。但价格也不能太高,要对消费者负责。

巨量引擎数据显示,东方甄选直播间单场最高观看量771.7万人,10-13日单场销售额连续破千万。伴随着东方甄选直播间的爆红,董宇辉本人也走红网络。6月15日,董宇辉在新东方直播间聊到以前新东方的同事多次哽咽。董宇辉表示,现在都没有解散那个群,虽然没有人发消息,他们那么好,挺想他们的,等新东方好的时候把他们再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