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45岁普通百姓买什么保险合适 这四种很受欢迎

说到保险,相信的人一出生就会购买保险的。都说年轻时我们选保险,老了后就是保险来选我们,事实确实如此。随着年龄的增长投保的难度会越来越大,主要是因为投保限制和价格原因。那么45岁普通百姓买什么保险合适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重疾险

重疾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重大疾病保险”,被保人确诊的重疾符合重疾险保单的保障范畴,就可以得到约定的赔付。举个简单的例子,假如被保人投保了50万保额的重疾险,该产品提供“60岁前首次确诊额外赔付80%保额”的保障。被保人只要达到这个赔付标准,就能一次性获得90万,赔付的这笔钱足以用来治病和补充家用了。

2、医疗险

医疗险中最值得入手的是百万医疗险。每年几百块钱就能入手几百万的保额,不少优秀的百万医疗险还提供就医绿通、费用垫付等增值服务,能跟医保互补,共同发挥作用。

3、意外险

意外险可以说是最值得入手的入门级保险,投保门槛极低,即便是身体健康较差的老年人也有投保的机会。

4、寿险

寿险主要有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两大类,被保人在保障期内身故或全残都能得到约定的赔偿,寿险赔付的这笔钱可以直接受益于受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