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空闲时间多可以做什么赚钱 不妨试试这五种

不得不说,现在的社会变化真的太快了,连体制内这样的铁饭碗工作都不一定能保证一辈子稳定。发展副业,下班回到家能做点小兼职赚钱,成了年轻人的潮流。那么空闲时间多可以做什么赚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网络服务

网络服务的概念非常宽泛,包括为企业提供网络化客户关系、自动化办公、营销等方面的管理服务,同时也为网上开店或利用网络的个人服务,一些专门做的人就会喜欢做这个行业。

2、翻译类

当然如果你外语水平很自信的话,可以去一些英语公司或者职场翻译,目前一单也有十几到几十块钱。

3、擦鞋

擦一双鞋,2-20元不等,立擦立收款,来钱快速。找对口岸,一天接上100单,当天就有几百元收入,但是也比较辛苦,现在做的人比较少了。

4、手机副业任务

由于自身能力有限,闲暇时光又比较充足,我们就在网上找一些副业之类的工作去做,坐久了就会发现一些优秀的比较亲近普通人的平台可供我们去选择,就拿黑鲨阁来说吧,这个平台任务量大,难度要求却不是很高,只要用心付出一点点时间里边的副业工作完全不在话下,轻而易举的就能赚到属于自己的酬劳,具体想了解的可自行百度一下。

5、微商

现在很多人都在做微商,我一个朋友也在做,比如说微商代购一些洗漱用品,化妆品,洗面奶,面膜等等之类的,再发货给客人,赚差价也是不错的一款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