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玖富万卡不还会怎么样 逾期后果有哪些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玖富万卡申请贷款了,因为玖富万卡申请贷款的条件是比较低的,而且额度也比较高,有很多人想知道,玖富万卡不还会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产生逾期费用:玖富万卡一旦逾期,就会产生罚息,逾期的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因个人原因造成的逾期,产生的逾期费用是无法减免的;

2、个人信用受损:玖富万卡是与正规持牌金融机构合作,由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来向借款人发放贷款的,所以借款人如果逾期不还,就会被系统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个人信用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使个人信用受损。要知道,即使之后还清了欠款,这一逾期记录也仍然会保留5年的时间才可能被系统删除;

3、办卡、贷款受影响:因为一旦逾期被记录到征信上去,就至少要保留5年时间,所以之后借款人再去办理信用卡或是贷款,银行和贷款机构、平台在查询征信时都能查到该逾期记录,而银行和贷款机构、平台就很可能因此而拒绝批卡、批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