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什么软件可以借钱利息低 利率低贷款产品介绍

市面贷款软件非常多,不同的产品都有它的优点与缺点,但贷款的利息始终是借款人最关心的,利息高就要多交贷款成本,所以对于借钱利息低的平台都比较感兴趣,那么什么软件可以借钱利息低,一起来看看。

1、新易贷。新易贷是中银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安全靠谱,主要是为上班族们提供申请简便、下款快、门槛超低的小额贷款产品,快速解决个人资金问题。最高可借2万元,属于度比较高的网贷。

2、借去花。借去花是携程金融旗下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最低500元起借,最高可申请20万元的借款。借去花的最低月利率为0.6%,最快2分钟就可以完成放款。借去花最长可申请分期时间为36期,最快2分钟就可以完成放款。

3、国美易卡。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的小贷产品,分为线上消费金融与线下消费金融,产品涵盖消费分期、取现消费、公积金贷款,信用卡服务等。国美易卡可为用户提供的最高贷款额度为15万元,最低日利率为0.03%。

4、借呗。蚂蚁借呗是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500元-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0.02%-0.05%,年预期年化利率7.2%-18%,但是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才有机会申请。

5、宜享花。宜享花是由宜信普惠推出的一款小额借贷产品,额度在3000-15000元左右,借款期限为3-12期,支持提前还款。日息最低为0.03%,如果借款人有公积金可提升额度,在借款时需要提供的材料有本人二代身份证、实名手机号以及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