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振业张晓中照片 张晓中夫人是宾利女车主吗

最近宾利女车主的事件引起极大关注,这名女车主自称自己老公是国企书记。有网友扒出女车主自称的老公身份是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管张晓中,随之大家对于张晓中就比较关注,不少人想知道这名女车主是不是真的张晓中老婆?下面来了解下张晓中个人资料以及照片。

国企高管
国企高管

深振业官网显示,张晓中出生于1965年,西安政治学院军队政治工作学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政工师,现任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经民政部门核查和个人事项报告核对,张晓中于2017年离异后未再进行婚姻登记。

而且,官方披露了暂未发现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涉事张某某(女)及其名下企业有经济联系和业务往来。也就是说两人是没有关系的,那么既然张晓中已经离异了,这名宾利女车主为何要自称是张晓中老婆呢?深振业的董秘表示,宾利女车主可能只是张晓中交往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