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7月底前养老金确定补发到位企退人员能有倾斜吗?四地最有可能

梳理发现,山西等全国多地明确,7月底前养老金确定补发到位。不少人很是好奇,企退人员能有倾斜吗?据了解,有四地的企退人员最有可能有所倾斜。那具体是哪些地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7月底前养老金确定补发到位企退人员能有倾斜吗?四地最有可能
养老金

目前,全国多地明确7月底前养老金确定补发到位,比如山西省人社厅介绍,该省将出台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实施方案,7月底前落实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山西、山东、河南等地对于企业退休人员给予了一定的倾斜照顾。比如山东规定,对达到相应年龄的有关人员,再适当增加一定数额的养老金,对上年度期间达到70周岁、75周岁和80周岁的企退人员每人每月分别增加290元、190元和360元,企业一次性补缴社保人员分别增加70元、60元和120元,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分别增加20元、80元和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