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上海一小区庆祝解封酿成火灾?假的 真相是这样的

上海解封了,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是最开心的。有消息称上海一小区为了庆祝解封搞篝火晚会酿成火灾?事件引起极大关注!针对此事,官方回应称是假的,起火原因并非网传篝火晚会造成。那么事件是怎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居民住宅发生火灾
居民住宅发生火灾

在昨夜,有圈群传言称,浦东新区的海防新村小区里搞篝火晚会庆祝解封,结果发生火灾,很严重。网传的视频显示,一楼房燃起熊熊大火,实在是太可怕了。上海辟谣平台从消防部门获悉,该视频实际发生地位于静安区,起火原因并非网传篝火晚会造成

经过了解,原来是静安区新丰路347号一沿街居民住宅发生火灾。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于19时35分将明火扑灭。据悉,现场主要燃烧物是房间内堆放的杂物,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所以这起火灾事件并不是搞篝火晚会引起的,大家不要再传播不实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