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谁最早发现人教版教材插图有问题 乌合麒麟与设计师吴勇的关系

近期,人教版教材插图引起了全国人民注意!在这些教材插图人物中,有的人物裸露隐私部位,有的人物非常丑陋。而教材插图是来自吴勇设计工作室的,那么谁最早发现了人教版教材插图有问题呢?还有就是乌合麒麟与设计师吴勇的关系。

人教版教材插图
人教版教材插图

其实,人教版教材插图有问题,早就有人发现了。在2017年的时候,有网友反映称数学教材插图太丑,但在当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关注!而且,在2021年的时候,也有网友指出了,人教版教材插图诡异,也是没有引起重度关注!直到现在才引起重度关注的。

除此之外,乌合麒麟的解释惹怒了不少网友,乌合麒麟认为是钱没给够,请不到好画师,有网友质疑他是在洗地,就算钱给得少也不能画成这样。至于乌合麒麟与设计师吴勇是什么关系,在网上并没有信息披露出来,所以,我们不知道乌合麒麟与吴勇是怎样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