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2022年6月贷款平台哪个好下款 这几个你肯定想要

好下款是许多朋友对借钱平台的基本要求,但并不是每个平台都能满足每个人。虽然许多产品声称他们的申请门槛很低,但只有实际申请才会知道,这些只是促销噱头。那么2022年6月贷款平台哪个好下款?这几个你肯定想要。

1、优信期。想要申请优信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2、甜橙花。甜橙花采用的是系统和人工结合的审核方式,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3、甜橙借钱。只要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能申请甜橙借钱。产品的申请额度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并且会在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

4、豆豆钱。豆豆钱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2个月,提交申请后注意接听回访电话。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5、恒生活-恒易卡。该贷款产品目前只针对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的用户,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立即购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