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降头术是真实存在的吗 科学证明是假的

相信看过降头术电影的朋友应该知道这种邪恶的技巧。只要他们被降头,他们的言行就会被操纵者控制。现实生活上也是有很多的朋友对于降头术很是好奇,那么,降头术是真实存在的吗?

降头术根据下降的方式不同,可以分为三种,分别是药降、飞降、鬼降。药降和我国苗疆一带所盛行的“放蛊”非常相似,苗疆一带的苗女将蛇、蜈蚣、毒蜘蛛、青蝎子、癞蛤蟆这五种最毒的蛊类,同放入一个坛子中。任由它们在里面互相攻击、咬食惨杀,等到最后都死光,而且糜烂干燥后,研制成粉末,这就是所谓的“蛊毒”

下降头都是通过意念或者咒语,再辅助一些有的没的的措施,来影响一个人的生活现状,这怎么可能?别说隔着人山人海的了,就算是面对面的站在彼此面前,估计也没有人神通广大到能够随随便便念上两句咒语,利用自己意念或者通过一个人的生辰八字就影响到他的。不用科学证明降头术是假的,大家应该都能想到吧?

所谓的下降头,说白了其实还是自个儿吓自个儿。科学家表示这是一种心理暗示,被施蛊者本身就迷信,听说被下降头之后更是惶惶难安,最后心理防线彻底被攻破,这才会发生一系列不顺心的事。还是那句话,世上本无鬼,鬼在人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