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花鸭借钱靠谱吗 年利率超过36%是真的吗

平时了解网贷的人都知道,如今多了一个贷款平台叫做花鸭借钱,听身边的朋友说花鸭借钱通过率是比较高的,所以很多用户想知道,花鸭借钱靠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花鸭借钱的不靠谱的,花鸭借钱是持牌机构推出的贷款产品,因为其资金方是黑龙江瀚华互联网有限责任公司。所以可以看出,在花鸭平台上借钱还是比较靠谱的,并不用担心安全性问题,这点消费者可以放心;

但是,花鸭借钱对借款人的要求比较低,无需抵押担保,20-60周岁的非学生用户,信用良好,收入稳定,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就行了。而且申请花鸭借钱都是线上直接操作的,审核也是很快的,一般最快2分钟就可以审批完毕了,最快5分钟放款到账;

另外,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贷款年利率在24%以内可受保护,年利率超过36%则可定性为高利贷,超出部分借款人可不予还款。如果大家借的网贷口子利息过高,所以必然是不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