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张柏芝三胎爸爸是谁 有人是这样爆料的

提到张柏芝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吧,张柏芝曾经是我国非常知名的演员,拍摄了众多精彩的影视。不过网友们知道张柏芝三胎爸爸是谁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的时候是有两个孩子的,并且都是张柏芝抚养,说实话要照顾孩子又要养家还是很辛苦的。但是也一直没有张柏芝再婚的消息,就在离婚后几年,张柏芝的三胎就出生了,很多的人就非常好奇张柏芝生三胎生父,那这个男人究竟是谁呢?

有人爆料张柏芝生三胎生父是外国人,名字叫做Leo,看上去四十多岁,还是某公司的CEO,和张柏芝相处的非常融洽,看起来就像是一家人。其实很多网友也猜测,可能只是个外国友人,不过也有很多的网友不买账,认为普通朋友不会这么亲密。不过张柏芝的保密工作做得还是很好的,没有准确的消息表示她儿子的生父是谁。更有网友认为是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了,具体是谁也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