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口碑最好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用过的都说好

虽然在一些朋友看来,网贷口子并不可靠,但事实上,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资质,所以不是所有的都有问题,有些来自正规的产品,如花呗借呗等,这些在用户中的声誉很好。那么口碑最好的借贷平台有哪些?下面这几个用过的都说好。

1、一品贷。想要申请一品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

2、随借。随借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5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2、海尔消费金融。海尔消费金融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3、甜橙借钱。只要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能申请甜橙借钱。产品的申请额度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并且会在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

4、金蝶效贷-易企贷。该贷款产品目前并没有全国性的开放,而且只面向于年开票100万以上的企业法人,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营业执照等资料。申请额度最高是10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