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什么情况买房贷款批不下来 这些情况要注意了

一般来说,申请办理住房贷款后,只需贷款人合乎贷款申请标准,那么借款就能审核通过。在其中,商贷会在一周内出结论,而公积金房贷的办理手续略微复杂点,大约会在一个月以内进行审批。但许多客户表达自身提交审核两三个月或是没信息,是否被拒绝了。下面来看看什么情况买房贷款批不下来?

1、资料不完整或不真实。成功获得贷款的首要条件是借款人的个人信息和资料是真实完整的,如果审核过程中,银行发现用户的资料存在造假部分,那么肯定会拒绝批贷。

2、有逾期还款记录。银行不仅看重借款人的个人征信,也很在于逾期还款记录。相对来说,次数较少、金额较小的逾期对于用户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但如果近期用户有金额较大的逾期还款记录,那么就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核。

3、借款人的年龄不符合。考虑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银行在发放贷款时也会着重考虑,几乎所有的银行都不会对年龄在18周岁以下、60周岁以上的借款人发放房屋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