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 要符合哪些条件

可能针对一部分小伙伴们而言,不太喜欢背负着负债,因此平常尽量的防止借款的状况。只是日常生活不一定会能按照大伙儿所愿的角度发展,尤其是当一些出现意外发生后,最后大伙儿迫不得已挑选申请办理借款口子来处理。那么工商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

工商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有不少,不同的产品给大家提供的借款金额,以及所需的申请条件都不同。一般个人家居消费贷款,主要是针对有购置住房装修材料、耐用消费品等家居消费用途的贷款产品,目前提供的借款额度高达100万元。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抵押、质押、担保或信用等贷款方式,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并且能够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才能申请。而个人信用贷款主要是凭借用户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来申请的贷款产品,所以如果征信有任何污点都会导致申请被拒。除此之外,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并且能提供贷款所在地的户籍证明,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时还款的经济实力才能申请。

针对中小微企业主的个人经营贷款,主要是针对用于经营活动所需资金的用户人群,该贷款产品属于担保贷款,最高可借款300万元。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并且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和户籍证明。除此之外,还需要提供个人工商户营业执照等经营证照,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时还款的经济实力,能提供符合工行要求的贷款担保。而除了这三种外,还有其他的特色贷款产品,例如购房贷款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