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一个人的小本生意做点什么好 这几个不错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进入创业的大队伍中,因为疫情的影响加上现在人们都觉的上班挣的不够花的,为此,很多上班族都想要出来做点小买卖,自己当老板来做生意,那么一个人的小本生意做点什么好呢?

1、迷你便利店

如今,许多连锁便利店可以在居民区或活动频繁的居民区附近开业。自己开一家小便利店,找一家公司送货上门。自己照看商店,不能24小时营业,保证一天10个小时是好的。

2、家电清洗

随着居民的生活不断提高,家里都会配置各种小家电,比如:冰箱、油烟机、热水器、洗衣机、空调、饮水机、自来水管道等,在用过一段时间后,都需要清洗,要不然就会积聚很多污垢、灰尘、细菌等。不要忘了。

3、手机贴膜

人们使用手机的频率很高,所以对手机依然会有贴膜的需求,想做手机贴膜生意的朋友可以先学会这门手艺,其次就是学习手机维修技术,通过手机贴膜结交顾客,在发展手机其他方面的业务,比如手机回收。

4、打印室

复印各种证件,比如身份证、医疗本、各种病例,户口等证件,除了复印,数码快印、彩打、做横幅、喷绘、设计制作等等都是复印店的主要收入来源,而且每一项的利润都不小。

5、蔬菜店

可以在学校或者是商圈的十字路口,大型的百货卖场等地开一家小型的蔬菜生鲜店,每天保证上新新鲜的蔬菜生鲜,小型的蔬菜生鲜店,是适合一个人经营的。

6、美妆店

这个生意一般适合女性创业者,随着美容院和美甲店市场逐渐饱和,美妆店的出现,无疑是女性创业的新热点。一间专业美妆店,让女性在重要场合中拥有一个合适的容妆,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

7、代驾

现在有车的人越来越多,而生活中的应酬总免不了要喝点酒,喝酒是不能驾车的。因此,做代驾对于无本创业而言,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商机。一般都是按公里数算,而且做个一段时间,还可以积累一定量的客户,是非常不错的适合一个人做的生意。